首页 > 正文

致敬!张伯礼院士荣获中国医师奖

发布时间:2022-08-22文章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浏览次数:

8月19日,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我校名誉校长、国医大师张伯礼院士等78名医生获中国医师奖这一行业最高殊荣。

据悉,“中国医师奖”是经原卫生部批准设立的我国医师行业最高奖项,其宗旨是通过表彰奖励医师队伍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展示当代医师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在行业及社会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同时,中国医师协会倡议,向此次获奖的78名优秀医师学习:学习他们患者至上的仁爱精神,争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执着精神,争做医学事业的攀登者;学习他们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争做初心使命的坚守者;学习他们廉洁从医的职业精神,争做高尚医德的践行者。

让我们向张伯礼院士致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中医药研究院管理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