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情系双节—校领导慰问核酸采样志愿者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0文章来源:天津中医药大学 浏览次数:

教师节喜逢中秋佳节,国兴家和,月圆人安。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革生、校长高秀梅带领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新校区人参广场向核酸采样的志愿服务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校长高秀梅分别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对一直以来为广大师生核酸采样的教师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慰问。党委书记刘革生同志讲话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志愿服务教师的汗水辛劳,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结果,所有志愿者坚守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克服困难,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展示天中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全体校领导为在场的每一位志愿服务教师送上鲜花、月饼和慰问品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祝愿大家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领导慰问讲话

校领导送鲜花、月饼和慰问品

校领导与教师志愿者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中医药研究院管理员

友情链接